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崂山跆拳道协会成立 跆拳道品势世界冠军前来助阵

2019-12-16 17:36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张力伟)今日,崂山区跆拳道协会在国信体育场正式成立,协会将整合崂山区跆拳道运动产业,以服务跆拳道事业为目的开展相关工作,促进跆拳道运动的可持续性发展。同时,崂山跆协也举办了首期世界冠军品势公益训练营,来自全国各地160多名馆长、教练参加了此次公益培训。

据介绍,崂山跆协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各项活动,陆续组织了“山东省二青品势集训”、2019年“亿佳”杯山东省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联赛等大型活动,均取得了成功。协会将成立“崂山跆拳道训练基地”,通过培训打造一支具有代表性的崂山跆拳道品势示范队伍,将崂山跆协打造成北方甚至全国的品势培训品牌。首期世界冠军品势公益训练营,邀请了跆拳道品势世界冠军朱宇祥、魏梦月执教,为全国160多名馆长、教练带来最前沿、最专业的训练理念和技术方法。未来,崂山跆协还将举办各种类型的培训交流活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跆拳道俱乐部。

崂山跆协的成立得到了山东省跆拳道协会的大力支持。山东省跆拳道协会赵霞秘书长应邀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并对崂山跆协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崂山跆协也将进一步推进崂山区跆拳道运动的发展,并且积极配合省跆协工作,共同推动山东省跆拳道运动的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