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少儿语言艺术团在青成立 传播青岛公益好声音

2019-12-16 17:36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张力伟)近日,由青岛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办,青岛市语言艺术研究会承办的“‘同心同声’公益晚会暨2019青岛市青少儿语言艺术颁奖盛典”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活动现场“青岛市语言艺术研究会青少儿语言艺术团暨青岛市关心下一代语言艺术团”揭幕启动,这也标志着青岛市语言艺术发展的新里程碑。

晚会在公益宣传片“同心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曲艺大串门、激情的语言类节目、现代芭蕾舞、悦耳的合唱等节目,与颁奖穿插进行,现场不时响起喝彩声和长时间的掌声。十余家语言艺术培训机构代表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还有老艺术家以及专业团体的演员前来助阵,都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献一份爱。

据了解,由市关工委、市文联、市广电主办的“青岛市青少儿语言艺术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两届,在岛城青少儿语言艺术领域,以公益爱心进行助推,为广大热爱语言艺术的青少儿义务提供了锻炼、提升、展现自己的专业大舞台。而青岛市语言艺术研究会自今年8月份成立以来,就在青岛掀起了一股公益爱心热潮,也是组织实施了诸多公益项目,都是为了使更多的青少年受惠。该研究会先后为岛城青少儿进行了中国语言艺术大师张志宽快板艺术公益大讲堂,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参演并拍摄我和我的祖国公益MV,还与电视栏目公益青岛,共同倾情打造爱心助学捐书等各类公益活动。下一步还将继续推出“公益之声”等系列活动,旨在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青岛公益好声音,树立精神文明新风尚。

热衷公益不仅是爱心奉献,青岛市语言艺术研究会则是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来践行公益,在全市推出公益大赛,举办公益晚会,成立青少儿语言艺术团,这一系列举措,都为青少儿提供了更广阔的展示舞台。青岛市语言艺术研究会主席赵乐平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时刻牵动我们的心,爱是最好的教育,教育说到底是一种感动。有爱,我们一起前行,因爱,我们不期而遇,为了我市青少儿语言艺术发展的美好明天,让我们继续共同努力,携手前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