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肯德基,get李佳琦同款梦想 这一季就要“拼命红”

2019-12-16 11: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剔透的雪轻盈飘落,旋转木马哼着童谣,小彩灯一闪一闪,朦胧梦幻的光晕,将身边人流如织的喧嚣抛却身后,穿越时空,看见那个为梦想努力的自己。

batch_image.jpg

batch_image-1.jpg

梦幻圣诞炸鸡店带来创新美食

奇趣体验,带你遇见别样快乐

肯德基打造圣诞炸鸡店,用奇妙的体验,带你遇见别样的圣诞快乐。今年肯德基突破玩法,在万象城L1层为大家制造了一个为期3天的独家圣诞狂欢嘉年华,开启了一场梦幻之旅。

batch_image-2.jpg

batch_image-3.jpg

把梦境搬进现实,这就是这个圣诞季来自肯德基的硬核宠爱,旋转木马是一个城市的童话,是珍藏心底梦幻的憧憬,每一个坐上它的人,无不怀着纯真的心情和美好的梦想。

batch_image-4.jpg

batch_image-5.jpg

旋转木马、巨大圣诞桶,限时开放的圣诞小餐亭,置身其中的每一个人都体验了一次奇妙圣诞,圆了一场公主梦。漫天飘落的雪花,童话梦想变成了现实,带来了无数美好和梦幻

batch_image-6.jpg

batch_image-7.jpg

batch_image-8.jpg

肯德基圣诞炸鸡店充盈着孩子们的童稚笑声与追梦者们的欢声笑语。小朋友大朋友们头戴圣诞气息浓厚的可爱发饰,化身麋鹿精灵,穿梭于圣诞树之间,每一帧画面都如梦如幻。

每一个角落都是拍照爆款场景,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做足了气氛。

batch_image-9.jpg

batch_image-10.jpg

batch_image-11.jpg

肯德基圣诞炸鸡店暖心回归

带货主播李佳琦演绎“拼命红”本色

时隔一年,肯德基圣诞炸鸡店再度感动回归。这一次,“暖心路店长”鹿晗带来的是一位直播带货界顶流人物李佳琦。

batch_image-12.jpg

面对限量款新品“圣诞巨大的桶”,酥脆多汁的“热辣海苔薯片脆皮鸡”让这位硬核主播褪去工作时的“武装”,一年直播超360场的他,在美食中收获简单的快乐。“拼命红,就是我的本命色。”李佳琦在肯德基美食的犒赏中摆脱疲累,将“拼命红”作为自己的本命色,重拾“魔性”带着“拼命劲”回归。同样在拼搏着的年轻人,何不在这个圣诞节,用一桶炸鸡,过一个“拼命红”的圣诞。

batch_image-13.jpg

“圣诞巨大的桶”瞬间火爆售罄

三款“魔性”新品打开圣诞新吃法

一桶炸鸡,遇见圣诞快乐。除了高颜值拍照必打卡圣地,还有高颜值美食。圣诞自拍必备利器肯德基“圣诞巨大的桶”今年也再次回归,并且还从里到外做了一番升级。“头”上顶着圣诞小星星的2019“圣诞巨大的桶”以英式下午茶三层托盘为灵感,在超大版的炸鸡桶内加上了分层托架,让不同口味的肯德基美食拥有各自的独立空间,美味一目了然。这款爆款产品,已火速售罄,只能期待明年了。

不过,这个圣诞季,2019年肯德基除了暖心又神奇的“圣诞炸鸡店”和“魔性”嘉宾李佳琦,还为所有热爱美食的人带来了三款拥有“魔性”基因的当季美食,犒赏努力拼搏了一年的你。圣诞新品“热辣海苔薯片脆皮鸡”不仅延续了曾经在2017年大火的“热辣薯片脆皮鸡”的酥脆多汁,还裹上了海苔碎和日式七味唐辛子,增加丰富口感,令人大呼过瘾。2019年一经推出就风靡市场的“可歌可颂”肯德基大可颂在圣诞季更是拥有了丰富“内涵”,创意十足的“咸蛋黄流心可颂”,在香热的可颂酥皮内,流动着咸甜相交的惊喜,让人一口就停不下来。深谙美味鸡肉料理之道的肯德基,还在本次圣诞季为喜爱圣诞传统火鸡大餐的消费者打开了全新的火鸡吃法。精心炖煮的手撕火鸡肉混搭香辣鸡腿肉,组成“手撕火鸡肉鸡腿堡”,给你“两种鸡肉,一口美味”。这个圣诞季,无论你是一人独享美味,还是与密友两人小聚,或是呼朋唤友开欢乐派对,搭配这三款“魔性”美味新品的不同套餐,都能让你的圣诞“好吃”得停不下来,带你打开圣诞新吃法!除此之外,无所不能的小蓝猫哆啦A梦也惊喜上线啦,带你开启一场浪漫的冬日梦幻冒险!

batch_image-14.jpg

用美食和奇趣体验赶走生活的烦恼,倾听内心的声音,大胆追寻最初的梦想。这个圣诞,肯德基许你一场奇幻之旅!来肯德基,做回那个爱做梦的小孩吧。充满想象力的肯德基,在2019年最后一个月,不仅以突破美味极限的圣诞限量新品和“脑洞大开”的奇幻圣诞活动给拼搏了一年的人们一份欢乐犒赏。神奇“圣诞炸鸡店”里的“魔性”嘉宾李佳琦,还给大家带来一份感染力十足的精神激励,让年尾疲累的人们保持积极状态,一起“拼命红”。每一年圣诞季节,肯德基都用奇妙的体验,带你遇见别样的圣诞快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