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48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家家悦、永旺都上榜了

2019-12-11 12:57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黄晓)今天上午,青岛市市场监管局网站发布了2019年第8期青岛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总第8期),本次抽检食品样品共2079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合格样品2031批次,不合格样品48批次。

图源: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本次抽检覆盖面广,涉及肉类、瓜果、蔬菜、水产等22种农产品,方便面、调味品2种方便食品,以及蜜饯、果干、果酱3种水果制品。

从抽检结果来看,家家悦北岭店的黄豆芽、抚顺路批发市场的韭菜、真诚家超市金岭新村店的韭菜和桃、永旺黄岛购物中心的黄豆芽……均存在农药超标的情况。

附:本次食品抽检不合格产品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