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莱西市税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2019-12-04 16:5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徐润清)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营造全民学法、懂法、守法、护法的良好氛围。近日,莱西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成立“青春志愿宣传队”,围绕“落实减税降费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了税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宣传日、宣传周、宣传月三个层面,为确保宣传效果,“宪法宣传周”活动采用主会场活动+分设主题日方式进行,分专题对税收优惠政策进行宣传。活动中,宣传队成员通过悬挂减税降费宣传横幅、发放税收宣传彩页、税收宣传材料、设立移动咨询台等多种形式,让税法知识普及到过往的每名市民。特别是针对市民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开展普法宣传,详细介绍了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和市民普遍关注的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同时讲解了本年度城乡居民两险征缴标准、缴费时间等内容。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现场解答市民问题60余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通过面对面的税法咨询讲解,不仅提高了市民对减税降费政策以及社保征缴方式的认可度,而且提升了全社会依法依规履行纳税义务、享受税收优惠的意识,树立了税务部门的良好形象。

“税法宣传的普及,让我们能够更深刻了解减税降费、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等相关政策和规定,抹去了我的‘一头雾水’。税法志愿宣传队的热心的解答,让我们心里感觉暖暖的……”市民张先生高兴地说道。

下一步,莱西市税务局将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持续推进税法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等主题活动,创新宣传形式,促进税法宣传进万家,持续提高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