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企业 公积金数据帮你融资 300万贷款可秒批

2019-12-04 16:24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4日讯 (记者 李倍)近日,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举办“住房公积金缴存企业网络信用贷款业务合作”签约仪式,推出住房公积金“薪金云贷”服务。此项服务旨在进一步助力壮大民营经济攻势,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是省内首个使用公积金数据、面向小微企业提供网络信用贷款的平台。

据悉,企业通过“薪金云贷”服务,凭借良好的公积金缴存信息即可线上零材料、无抵押申请最高300万元额度的信用贷款。目前,首笔公积金“薪金云贷”已成功落地,为青岛艾德奥经贸有限公司融资67万元。

据了解,“薪金云贷”以公积金数据信息为核心,以“互联网+智慧政务+普惠金融”为载体,实现了全流程线上实时自助办理。公积金缴存企业通过建设银行网上银行,无需递交贷款材料,无需提供抵(质)押或担保,经公积金直联信息核验,几分钟内即可获批最高300万元、最长期限1年的信用贷款,信贷额度有效期内7*24小时线上可随借随还,实现贷款秒申、秒批、秒贷、秒还。

同时,“薪金云贷”执行优惠利率政策,可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缓解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难题,通过发挥公积金普惠金融服务属性,助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为支持民营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