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150万!青岛4个智能制造项目获省重点研发计划支持

2019-12-02 11:42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刘倩倩)日前,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市政务网了解到,由青岛市科技局组织、岛城企业参与的4个智能制造领域项目入选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总计资金支持6150万元。

即发集团超临界CO2无水染色技术染出的线。

4个项目分别为青岛海尔(胶州)空调器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新型云-边缘模式智能制造管控平台及应用示范”、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列车轻量化车体技术研究”、青岛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超临界CO2无水染色产业化关键技术与装备研究”、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轨道交通运营隧道服役状态智能识别与维护关键技术及装备”等智能制造领域项目,拟在智能制造、轨道交通、纺织设备等领域进行关键技术攻关,助力青岛高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