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19移动新媒体评选大奖揭晓!“青岛掌上办事服务平台”荣膺“公信力品牌”大奖

2019-11-01 20:38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讯 今天,由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指导、青岛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的“青岛影响力——2019移动新媒体颁奖礼”在青岛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隆重举行。由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主导建设的“青岛掌上办事服务平台”荣膺“公信力品牌”大奖。

“青岛掌上办事服务平台”自2018年1月2日上线以来,致力于提升青岛市民获取各类政务服务的应用体验,通过对网上办事事项的持续性移动化改造和迁移整合,实现让市民少跑腿,并逐渐实现“一网通办”。

“青岛掌上办事服务平台”已初步整合完成30余部门300多项相关服务,内容涵盖政府信箱、12345、在线问政、信息公开、公积金、社保就业、非税缴费、驾驶证记分等多类政务服务和地铁购票、生活缴费等常用便民事项。2019年年底前计划整合查询、预约、预审和办理等各类服务1000项以上,致力为市民打造一个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便民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移动端“政务综合服务大厅”。

据了解,全市近2000个各类政务和公共服务新媒体账号已成为各级政府部门发布权威信息、引导网络舆论、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岛影响力2019移动新媒体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充分体现了2019年青岛网络媒体在传播手段、传播内容、传播形式上的创新与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