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七届国际特许经营大会召开 英睿智慧健身案例获分享

2019-10-26 20:04
分享到:

10月22日,第七届国际特许经营大会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召开,吸引了来自全球十多个行业的200余参展单位,本次大会将持续7天。

在刚刚结束的大会峰会论坛部分,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苏霜主任代表CCFA就中国连锁经营第三代数字化特许发展进程做大会报告,作为中国第三代数字化特许创新模式英睿智慧健身案例在国际交流会议上分享。

 

作为国际特许经营大会的重要成员,中国特许经营协会本次的报告主题是《Build to win:3G Ditital Franchise Report》,分享了中国特许经营在数字化方面的进程。报告指出企业经营应以消费者中心,开启新消费时代,导入新消费价值观,实现数字化转型。

报告也同时指出,技术驱动行业未来,在零售行业如京东、腾讯等赋能实体零售的互联网巨头,为线上线下的融合做出了巨大贡献;而在一些传统服务行业,数字化进程亦如火如荼,以英睿健身为例,他们采用室内定位技术+SAAS系统+APP+U-FIT+电子标签+智能物联的方式,实现了健身的数字化改造,有效降低人力成本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健身选择。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在本次大会的发声,吸引了更多的国际目光,关注中国连锁经营事业的发展与前景。

延展阅读:

世界特许经营理事会(WFC)是一个由来自世界各地40多个国家特许经营协会组成的非政治性协会。成立于1994年,旨在促进特许经营在国际上的发展,通过峰会分享知识,创造合作机会,探讨独特商业理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