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海滨风景区管理处开展应急救护教育培训 80余名员工实操演练

2019-10-14 17:2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讯 (记者 李金燕 通讯员 王茗微)10月14日下午,青岛市海滨风景区管理处特别邀请到市南区应急管理局,面向景区绿化养护,卫生保洁,景区保安等80余名新市民展开应急安全培训及实操演练。

此次培训根据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发现的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救护能力不足问题,针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隐患排查和工伤预防要领、应急救助知识等方面,由专业人员进行讲解,并邀请新市民参与互动演练。通过“授课+体验”的实战化培训,向景区员工传播“人人学急救、人人可救人”的救护理念,使大家掌握了应急救护技能知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青岛市海滨风景区管理处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景区环境、服务、安全、秩序等中心任务,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以主题教育促进景区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据了解,今年9月以来,海滨风景管理处针对检视出的问题,出实招、办实事,连续打出提升景区质量组合拳——打造精品景观促景区环境提升;设立党员先锋岗、雷锋志愿服务站促服务质量提升;开展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大型综合演练促景区安全能力提升。

海滨风景区管理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坚持刀刃向内抓整改,努力消除在景区服务、环境保障过程中的不足,营造环境优美、服务优质、秩序优良的景区环境,不断提升市民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