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好玩还能拿大奖 2019青岛城市穿越赛火爆报名中

2019-10-15 07:17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 黄晓)“中路保险 一路有你”2019第四届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报名火爆进行中,招募时尚、爱玩、有趣的青岛达人们组团挑战城市副本!受峰会影响,比赛时间已由原定的10月20日延期至10月27日上午举行,本届比赛以青岛国信体育中心为起点,时尚组、亲子组多条线路,带你在色彩斑斓的青岛之秋打卡文化符号、感受运动乐趣。

秋高气爽、海天一色,青岛的秋季最宜户外运动。

自2016年起,由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青岛新闻网主办的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已成功举办三届,累计参与者逾万人,时尚、有趣、轻松、健康、热闹等关键词已成为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的标签,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其中。

2017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

“中路保险 一路有你”2019第四届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设有时尚线和亲子线两条线路,每队2-3人,性别不限。时尚线路参赛者年龄为10周岁-60周岁;亲子线路则必须是父母与儿童共同组合,儿童年龄为3-12周岁。参赛队伍需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徒步或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到访指定点标,完成各点标的任务,集齐线路中的全部通关印章,并在规定时间内抵达终点。

2018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

本届穿越赛的报名费仍为50元/人,你将获得:

秋季限定户外运动1次 莫负好时光,在秋高气爽的季节,走出钢筋水泥的牢笼,吹吹海风、晒晒太阳,呼吸新鲜空气。不做御宅族、低头族,拒绝吃吃喝喝、甩掉脂肪,与亲友一起来场乐趣丛生的户外运动吧!

放松心情,感受青岛海滨的文艺之美。

大型交友现场门票1张 3000+城市玩咖大派对,青岛最时尚、最会玩、最有趣的城市达人们都在这里,“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结识志同道合新朋友、寻找灵魂伴侣的绝佳机会不可错过!

千人参与、游戏互动,结识新朋友的好机会。

文化、运动场馆体验联票1张 在蹦床馆摆脱地心引力放飞自我,跟随专业教练学习一套超酷的搏击动作,打卡网红书店、咖啡馆,亦或是到趣味博物馆在游戏中学点小知识……无论文艺青年、运动达人,还是酷爸辣妈萌娃,都能各得其乐。

打卡岛城“网红”点标、体验项目丰富有趣。

“全能”装备包+抽奖券 竞赛就要像模像样,主办方将为参赛者配备专用赛事包、赛事服、团队医疗包、饮用水等。每位完成比赛的参赛者均将获得完赛纪念奖牌和抽奖券,可参加闭幕式抽奖,有机会赢取价值5990元的戴森吸尘器、2000元的佰通卡、1000元的美年大健康等奖品。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

比赛时间:2019年10月27日上午

出发地点:青岛国信体育中心

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8355

此外团体报名优惠更多,可微信添加下方“赛事小助手”详询。

“中路保险 一路有你”2019第四届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由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青岛新闻网主办,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冠名,佳诺华国际医养健康小镇联合支持。同时,感谢恒尼智造(青岛)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艾玛魔法厨房、度瑟烘焙生活美学馆、搏格国际泰拳健身俱乐部、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达利食品集团、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海信科学探索中心、地心引力蹦床公园、如是书店、青岛艺佳舞蹈艺术中心、青岛鸳鸯螳螂拳俱乐部、玛索瑜伽的友情支持,以及青岛私家车广播FM96.4、青岛电视台QTV4《青岛体育风》、扎克传媒与蜻蜓FM为我们提供媒体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