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政府办公厅举办“不忘初心 歌颂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2019-09-28 19:36 来源:青岛财经网
分享到:

9月28日,市政府办公厅在青岛音乐厅举办了“不忘初心歌颂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9月28日,市政府办公厅在青岛音乐厅举办了“不忘初心歌颂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市长孟凡利、副市长薛庆国、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南区政府等有关领导同志现场观看了比赛。

来自办公厅各个处室、办公厅离退休老干部、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办公厅共建部队和共建社区的9支代表队,饱含对祖国的深情,分别登台演唱了《不忘初心》《我们走在大路上》《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我的祖国》《祖国颂》等经典歌曲。全体参赛人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歌颂祖国”主题,用嘹亮的歌声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现了市政府办公厅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博得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掌声。

近年来,市政府办公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