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0颗半价种植体捐患者 维乐口腔牵手瑞典NEOSS

2019-09-28 15:30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张力伟)26日上午,维乐口腔与瑞典NEOSS品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青岛举办,当天同时进行了3D数字化种植牙手术直播,近百名岛城市民到场参与,共同见证瑞典亲水种植体登陆岛城,活动现场瑞典NEOSS还向岛城牙科患者捐赠了200颗NEOSS半价种植体。

维乐口腔王烁琳致开幕词并表示:“维乐口腔进驻青岛,就只为青岛牙科产业的升级而来。未来一定不负所托,重视医疗人才,重视口腔新技术,结合尼奥斯清水种植体超强的稳定性、骨愈合成行能力以及成功率,为众多高龄、骨头条件相对较差的疑难种植群体带来福音。”随后,瑞典NEOSS亚太区副总裁Eklund表示最终选择维乐口腔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是经过了充分的市场调研,信任并且愿意与维乐口腔深度合作,成为NEOSS品牌在中国区以及在青岛区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向维乐口腔颁发了“战略合作单位”以及“全球示范种植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会当天,瑞典NEOSS代表为回馈岛城牙缺失市民,还现场捐赠了200颗NEOSS半价种植体,献礼岛城,力求尽快改善岛城牙缺失市民的口腔健康水平,并享受到更好的修复缺牙的方式。据了解,此次半价种植体捐赠适用于NEOSS亲水植体,并且可以享受每颗半价,优惠力度空前。

活动当天,在场市民还共同观看了3D数字化种植牙手术现场直播,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专科会员张奎院长仅用了不到5分钟就为缺牙市民种上了“新牙”,这让在场市民惊叹不已。随后,种牙市民还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种牙感受,“种完牙之后说话不漏风了,张院长说回去就能吃饭,真的是太开心了”。另外,活动当天的抽奖环节还有1名幸运市民获得了瑞典NEOSS免费种植体,将免费体验世界级亲水植体。

据悉,9月中旬,维乐口腔还联合全球十大顶级厂商签约成立了“全球质保联盟”,旨在打造青岛首个国际性的质保联盟体系,并承诺将严把各个关口,确保医疗质量:保障设备安全质量、保障口腔耗材质量、保障医疗技术质量、保障产品质量、保障医疗人员质量。让岛城老百姓无后顾之忧,可以放心看牙,放心种牙。瑞典NEOSS半价亲水植体目前已面向岛城牙缺失市民发放,有缺牙问题的市民均可报名申领,申领热线0532-6698869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