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遇见未来”国际当代视觉艺术大展购票通道上线

2019-09-28 21:37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王超)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国家特聘专家率领国内一流团队策展的“遇见未来-国际当代视觉艺术大展”,将于10月2日16:00在青岛S×V大赞当代美术馆重磅揭开帷幕。

青岛首座建成的国际级别当代美术馆—— S×V大赞当代美术馆( SV MoMA ),作为高端文化机构,是区域社区生活方式与城市文化艺术得以良性发展的“心脏”,它构建和连接了全球最优质的文化艺术资源,在国际与本土艺术家、艺术机构之间,高品质文化艺术与市民生活之间,国际视野与本土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之间,创造了真正“对话”的可能性,并起到积极催化作用。

作为S×V大赞当代美术馆的开馆大展,包括展览、高峰论坛、系列讲座、艺术工作坊、限量画册出版物的发行等活动都将陆续展开。

展览从内容上分为三个板块,“第一章:遇见大师 -从毕加索,达利,到安迪·沃霍尔”,呈现了数十件顶级世界现代艺术大师的艺术设计原作。“第二章:遇见当代 -从架上艺术,设计,再到时尚”,展现了英国、荷兰、瑞士、德国、澳大利亚等11个国家36位一线艺术家上百件精选的代表作品。“第三章:遇见未来 -当艺术邂逅科技”,更是以一种与过往截然不同的沉浸式多媒体艺术表现方式,给予观者美妙的感官体验。

现购票通道全面开启。

10月2日圆桌对话及开幕仪式入场券

票价:188元(谢绝儿童参加)

展览票

开馆当天(10月2日)

公众开放时间:19:00-22:00

(最后入场时间为21:00)

原价:88元现优惠价:50元

国庆节(10月3~7号)

营业时间:10:00~22:00

(最后入场时间为21:00)

原价:88元现优惠价:50元

10月8号~10月31号

日常营业时间:13:00~21:00

周末及节假日:10:00~22:00

原价:88元现优惠价:50元

11月起恢复正常票价88元

每周一闭馆(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购票须知

“遇见未来——国际当代视觉艺术大展”展览票,可于美术馆前台购买,也可通过美术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优惠政策:

1.展览期间(2019年10月2日-2020年1月12日),70岁以上老人、7周岁(包含)以下儿童、残疾人、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可免费参观。

(有效证件包括:二代身份证、非纸质临时身份证、老年证、户口本、军官证、士兵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

2.展览期间(2019年10月2日-2020年1月12日),学生及教师凭有效学生证或教师证,可享50元/张优惠。

3.10月2日-10月31日期间,不符合本馆优惠政策第一条及第二条的人群,可享特别优惠50元/张。

(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长按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通过购票通道购买门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