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打造特色疗养综合社区 青岛工人温泉疗养院接待中心启用

2019-09-26 21: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吕栋)今天上午,青岛工人温泉疗养院接待中心启用仪式举行。据了解,该疗养院旨在打造以温泉疗养、医疗康体、健康养生为主题的特色疗养综合社区,目前,该疗养院改造一期工程建成并开始试运营,接待中心投入使用,二期将于明年建成运营。

即墨素有“千年商都、泉海即墨”的美誉,拥有全世界四处之一、中国大陆唯一的海水溴盐温泉。目前,即墨正在大力推进中国温泉小镇建设,打造国内重要的康养休闲目的地。青岛工人温泉疗养院始建于1956年,作为中国海洋温泉小镇重点项目之一,该疗养院与去年12月份启动升级改造工程,整合现有资源,规划布局“疗养、休养、医养结合、健康管理”四大板块,改造提升1.3万平方米的疗养接待中心、办公楼和周边景观,新建9万平方米的健康管理中心和疗养公寓,打造国内闻名、品质优良、全民共享的健康疗养基地。项目全面改造完成后,将全面提升中国温泉小镇区域休闲康养的服务能力和品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