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共享文化福利 建设墨香岛城—邮政订报最高可享40%补贴

2019-09-26 17: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陈英)今日,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分公司在延安三路邮政大厦举办第二届“文化使者来敲门”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自今日起,青岛市文旅局联合青岛邮政举办的“青岛市2019年文化惠民消费季”主题读报活动正式开启,青岛邮政1100名投递人员将化身为“文化使者”,将“青岛市文化惠民消费季”这一惠民、利民、为民利好消息,传遍岛城千家万户,为岛城市民带来一场丰富的精神文化饕餮盛宴。

启动仪式上,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分公司的领导分别致辞,“文化使者”代表也做了表态发言并集体宣誓。

据悉,青岛市2019文化惠民消费季于2019年8月至10月实施,通过政府财政资金直接补贴的方式,促进城乡居民文化消费,个人年度补贴总额最高500元(300元额度文惠卡+200元额度文惠券)。青岛邮政报刊订阅惠民季全面开启,市民参与主题读报活动,可通过微信搜索“青岛市文化消费办公室”,关注官微根据提示领取补贴,搜索“青岛邮政”店铺,《半岛都市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等百余款报纸,《都市新养生》、《医食参考》、《37°女人》等百余款期刊可供选择,单笔消费最高补贴40%,消费时将直接抵扣。

一直以来,青岛邮政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积极履行普遍服务职责,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服务军民融合新业态。青岛邮政与青岛市文旅局开展的“文化使者来敲门”志愿服务活动,是更好服务于岛城市民的有力举措,是便民、利民、惠民的充分体现。青岛邮政将充分发挥网点多、网络广、服务优的特点,坚持“一言一行树邮政形象,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的服务理念,将青岛市2019年文化惠民政策传到岛城千家万户,发扬邮政企业主人翁精神,扛起“文化使者”这面大旗,共同构建惠及群众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把青岛打造成开放、现代、活力、时尚之城做出邮政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