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唱响我的祖国奏响时代赞歌 市采购业协会赢得赞誉

2019-09-25 22:09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任俊峰)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青岛市采购业协会积极响应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青岛市文联和青岛市文化旅游局等部门的号召,热心参与“我和我的祖国”2019青岛市合唱展演活动。

为了把热爱祖国和歌颂祖国的活动落到实处,服务人民,青岛市采购业协会筹建的青岛市采购业协会合唱团,经过一番勤学苦练,终于被选拔上了参加于2019年9月28日在青岛大剧院音乐厅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2019青岛市合唱展演总决赛”。青岛市采购业协会合唱团的爱心志愿者们近期组织进行了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赢得了广泛赞誉。

 9月25日下午14:00―17:00,青岛市采购业协会合唱团的爱心志愿者们,在青岛市文明市民、青岛市道德模范、2017感动青岛候选人、全国学雷锋先进代表、2019青岛市北区优秀拔尖人才候选人和全国最美志愿者艾典永会长的带领下,志愿来到位于青岛市北区杭州路9号的青岛慈爱老年公寓,为敬老院里的老人们进行爱心慰问演出、爱心免费理疗和捐赠爱心物品活动。爱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处洋溢着一片喜庆的节日气氛,到处充满着一片欢声笑语。爱心公益演出在一曲激昂嘹亮的《我爱你中国》的优美旋律中徐徐拉开帷幕。接着由社会公益团队青岛市海蛎子口琴队合奏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赢得了敬老院里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青岛市采购业协会的艾典永会长,亲自为敬老院里的老人们和现场工作人员们倾情演唱了美声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通俗歌曲《红旗飘飘》、和充满正能量的歌曲《少年壮志不言愁》,并即兴表演了充满正能量的山东快书《文明之花多鲜艳》,博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追梦女生合唱队倾情合唱的《洪湖水浪打浪》将爱心公益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青岛市采购业协会合唱团为敬老院里的老人们进行带妆大合唱,倾情演唱了爱国歌曲―《我的祖国》。将现场氛围再次掀起高潮,获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

本次爱心社会公益活动,得到了青岛市采购业协会的爱心单位会员企业―山东元生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武天元总经理、北京中投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办事处、青岛华铭资本创始人陈俊亦总经理、王杰总监、青岛尤尼科技有限公司王红董事长、吕捷平总经理和青岛商协会会长EMBA总裁班李振宇总经理的大力支持,青岛市采购业协会的爱心会员企业家们不但委派了数名爱心志愿者参与了本次社会公益活动,而且山东元生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武天元总经理还向市北慈爱老年公寓捐赠了价值数千元的元生肽复合蛋白固体饮料;青岛尤尼科技有限公司的王红董事长和吕捷平总经理亲自安排三名医师携带便携式科技理疗仪,为敬老院里的老人们进行了一下午的免费义务理疗;北京中投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办事处的陈俊亦总经理为市北慈爱敬老院王斌院长和王先春院长进行了养老服务项目基金策划。爱心会员企业家们的爱心活动,赢得了敬老院领导和老人们一致好评和普遍赞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