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青岛市新闻宣传系统运动会召开

2019-09-24 10:54 来源:崂山广电中心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今天上午在国信体育场举办青岛市新闻宣传系统首届田径运动会。

参与此次运动会的包括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央、省驻青新闻单位,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崂山区广播电视中心等十一支代表队,一千多名新闻宣传一线工作者。比赛按照参赛选手年龄分为甲乙丙三组,设有26个小项,既有齐心协力跑等趣味项目,也有100米跑,4乘100米接力等项目。

崂山区广播电视中心的选手马宗恩,在男子丙组100米比赛中,以11秒9的成绩获得该组别项目冠军。

此次运动会是青岛市新闻宣传系统举办的首届运动会,赛程为期一天,举办本次活动,也是增强我市各新闻宣传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职工群众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宣传一线工作中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