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青岛市新闻宣传系统首届运动会开幕

2019-09-24 09:44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青岛市新闻宣传系统首届运动会20日上午在国信体育场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立杰出席开幕式。

▲青岛日报社运动员方队入场。

▲青岛日报社运动员方队入场。

本次运动会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青岛日报社、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出版集团协办,共有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日报社、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出版集团、青岛西海岸新区广播电视台、崂山区广播电视中心、城阳区广播电视中心、即墨区广播电视台、胶州市广播电视台、平度市融媒体中心、莱西市广播电视台等来自全市新闻宣传系统的11支代表队、75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他们将分别参加62个集体或个人项目,在运动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现青岛新闻宣传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青岛新闻宣传工作者参加“快闪”活动。

▲运动员比赛中。

入场式结束后,青岛新闻宣传工作者在体育场内以朗读抒情散文、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等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并在广播操比赛中一较高下。

(记者 孙飞文/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