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黄渤饰演姜子牙 在青岛拍摄《封神三部曲》官宣

2019-09-23 21:27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宋波鸿)由乌尔善执导的《封神三部曲》今天曝光了角色海报,同时也正式官宣演员阵容:黄渤饰姜子牙、费翔饰商王殷寿、李雪健饰西伯侯姬昌、夏雨饰申公豹、于适饰姬发、海亮饰殷郊。

据介绍,该片取材于中国古典小说《封神演义》,讲述一场三千多年前人、仙、妖之间恢宏磅礴的神话战争,预计2020年、2021年、2022年连续三年上映,第一部将于2020年暑期登陆大银幕,目前仍然在青岛东方影都制作中。

黄渤介绍起自己饰演的这个版本姜子牙表示,“姜子牙,姜姓,吕氏,名尚,一名望,字子牙,或单呼牙,也称吕尚,别号飞熊。被称‘太公望’,俗称太公。被周文王封为‘太师’(武官名)……被尊称为‘师尚父’……所以,我该叫啥?”

《封神三部曲》在青岛东方影都取景拍摄,剧组修建雄伟的朝歌、西岐城池等外景,也在世界最大的一万平米摄影棚内集结最先进的工业设备,拍摄期整个剧组有两千多人,堪称驻扎在青岛东方影都的第一大剧组。导演乌尔善表示,“《封神三部曲》85%以上的镜头都在将这里拍摄完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