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亮点纷呈!青岛市新闻宣传系统首届运动会举行

2019-09-23 17:30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今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的青岛市新闻宣传系统首届运动会在国信体育场开幕。来自全市新闻宣传系统的11支代表队的750名运动员参赛,在工作中比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新闻工作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在赛场上进行角逐。


上午八点,青岛市新闻宣传系统首届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国旗队的6名护旗手和旗林队的36名旗阵队员先后经过主席台,他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


随后,来自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日报社、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出版集团、青岛西海岸新区广播电视台、崂山区广播电视中心、城阳区广播电视中心、即墨区广播电视台、胶州市广播电视台、平度市融媒体中心、莱西市广播电视台等11支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昂首阔步,充分展现了新闻工作者提升本领能力、书写新时代的豪情壮志。

在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由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播们带来的享读《这是我的祖国》和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为本届运动会注入了一股独特的“鲜红色”。

上午九点钟,迎来了第一个比赛项目,那就是60米齐心协力,每组由4名队员组成,他们必须要同频率步伐,向前冲刺,项目看起来简单难度不大,实际上要拿到好成绩可不容易,这个就是看团队的力量。

image.png


于胜男青岛出版集团工作人员:

我们摔倒了也要继续前进,爬起来继续努力,工作和比赛差不多,都需要尽职尽责,努力向前,遇到困难绝不退缩。

image.png


刘斐斐莱西广播电视台专题部副主任:

我们获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我们会把这股干劲,带到以后的工作当中,把突破莱西攻势,把莱西建成大青岛北部,绿色典范之城而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拔河比赛项目,每个队伍是由10名队员组成,6名男队员,还有4名女队员,这一组就是我们青岛广电代表队,可以看出青岛广电的同事们平时机器没白扛,胳膊上的劲可真不小,第一轮比赛2:0轻松胜出。最终,经过三轮比拼,青岛广电在拔河项目中摘得头名。

image.png


于海洋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

拔河这个项目特别体现了团队这个精神,和永不服输的一种精神,和我们的工作很像,其实也会给我们很多的激励,让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去勇攀高峰,攻坚克难。

本次运动会,既有第九套广播体操、拔河、一分钟跳绳等团体比赛项目,也有跑、跳、掷等62项男、女田径比赛。750名运动员纷纷拿出平日工作的激情,挥汗拼搏,争取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image.png


孙飞青岛日报社科教全媒体中心记者:

相信大家通过赛场上的顽强拼搏,会增进友谊,作为一个体育记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好地传递更快、更高、更强的正能量,讲好青岛故事。

本届运动会,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青岛市新闻宣传系统的首次体育大聚会,增强了新闻宣传团队的凝聚力,展现了广大新闻工作者团结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宋立建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长:

这次我们的运动会,也是对于我们开展教育运动的检验和检阅,广大新闻工作者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断地增强“四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