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青岛出版集团在全市新闻宣传系统运动会取得佳绩

2019-09-23 11:07 来源:青岛出版集团
分享到:

9月20日,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氛围中,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的青岛市新闻宣传系统首届运动会在国信体育场隆重开幕。这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青岛市新闻宣传系统的首次体育运动盛会,包括青岛出版集团在内的11支代表队、近千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由集团所属各单位选拔的近百名运动健儿奋勇争先、不畏挑战,参加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和男子甲、乙、丙和女子乙、丙共5个组别的38个比赛项目。最终取得了广播体操比赛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并圆满完成了组委会安排的组建国旗护旗队和彩旗方队的任务,以良好的赛会组织能力和饱满的精神风貌喜获精神文明奖,充分展示了集团上下“建设国内一流现代文化企业、争当国企文化企业改革先锋”的昂扬斗志和熠熠风采。

站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大节点上,青岛出版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干事创业精神在二次创业新征程上加速奔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