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我市新闻宣传系统首届运动会胜利召开

2019-09-24 10:25 来源:QTV新青岛
分享到:

今天上午,青岛市新闻宣传系统首届运动会在青岛国信体育场开幕。本次运动会,是我市新闻宣传系统第一届运动会,又恰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会场到处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氛围。

开幕式上,精彩的文体节目充分的展示了我市新闻宣传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而快闪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表达了新闻工作者对祖国深厚的感情。

随后的比赛中,令人热血沸腾的50米、100米短跑,展现毅力与耐力的400米、800米的中跑,还有铅球、跳远、跳绳等多项田径项目以及趣味横生的拓展类项目,参赛的运动员都展现出无比的热情。

近年来,全市新闻宣传系统充分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的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为促进青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运动会,旨在激发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把比赛中展现出的积极进取、团结拼搏、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开来,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积极投身于新闻宣传事业创新改革的新高潮,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做出新的贡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