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即墨区国庆安保大巡防工作暨全警大练兵启动

2019-09-20 23:2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仁强 记者王虹程)9月20日晚,即墨区公安分局集中举行国庆安保大巡防工作暨全警大练兵启动仪式。

局直单位及派出所200名民警、50辆警车在局大院集合,全副武装、整齐列队、警灯闪烁、蓄势待发。即墨公安分局副局长张绍峰向全警发出开展大巡防工作的动员令后,所有警车、民警奔赴安保巡防工作第一线展开练兵。

据悉,此次国庆安保大巡防工作是维护国庆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之一。自9月16日起,即墨公安分局专门启动社会面巡防和公安检查站查控一级勤务,每天投入警力400人、警车50部,在环即、环青等重点部位设置治安检查站3处,治安堵截点15处、巡逻值守点50处,会同全区4万余名群防群治力量,全面强化社会面巡防查控工作。

即墨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刘岩表示,组织开展社会治安大巡防工作是创建平安即墨的重要措施之一,尤其是在国庆安保期间,即墨公安将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巡防工作措施,进一步健全完善严密高效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严厉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确保全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