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民进青岛市委会举办《青岛艺海》文艺讲座

2019-09-20 15:47
分享到:

今年国庆,恰逢重阳佳节将至,为进一步丰富会员精神文化生活,弘扬本土文化艺术,9月20日,民进青岛市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岛艺海》文艺讲座。讲座由民进青岛市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林主持,民进青岛市委会秘书长刘志勇出席讲座,民进会员及市委会工作人员近30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岛城著名作家、文艺评论家、民进文化支部会员吕铭康主讲。吕铭康老师围绕“青岛是艺术的海洋”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地讲述了青岛70年来的文艺发展历程,“青岛与电影”“青岛与京剧”“青岛与曲艺”……每一个版块都丰富详实,其中的历史素材信手拈来,名人轶事娓娓道来,无不显示了吕老师深厚的文艺造诣和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

整场讲座妙趣横生、高潮迭起,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大家一致认为,文化是民进的主界别之一,民进会员要发挥文化界别优势,助力本土文化建设,为打造“文化青岛”不断添砖加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