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2705家企业参与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培训

2019-09-17 08:02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江东旭)为提高我市高危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质量,市应急管理局于8月19日至30日,分别在12个区市开展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专题巡回培训活动,累计组织危化品生产、涉氨制冷、粉尘涉爆、加油站等高危行业企业和规模以上企业2705家3314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开设15个班次,采取理论授课、平台实操、座谈交流、现场考试等多种形式,结合当前高危行业、规模以上企业运行质量不高等问题,聘请知名专家授课,精心设置培训课程,从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出台的背景、发展历程、建设运行方式方法等方面做了系统阐述,并结合各地先进经验和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企业如何提高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运行的实际效果。经过这次培训,企业运行质量评估成绩大幅度提升,我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排名由全省第10名跃升至第3名,培训方法和效果都得到了各界的高度认可。另外,为了丰富这次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培训内容,市应急管理局还分别在胶州市、即墨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了两次座谈交流活动,针对做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流程简化、改进措施等多方面进行交流,为下一步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精简工作提供参考依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