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辽源路街道错埠岭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9-09-16 11:2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9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预防诈骗的能力及维权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9月12日上午,辽源路街道错埠岭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先向居民宣传金融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然后利用投影播放金融科普小视频,通过视频内容对非法金融广告和风险意识进行深入讲解与风险提示,引导老人抵制非法集资,正确选择投资理财产品,遏制非法集资案件高发势头。另外,银行的工作人员还给居民们介绍了新版人民币的基本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对金融诈骗的防范意识,而且还保障了居民的理财安全,为辖区内群众营造了健康、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