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陶瓷艺术呈现“新器象” 9位国际艺术家展新作

2019-09-18 06:44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王超)日前,“新器象”陶瓷艺术展在位于山东路6号华润悦府8-1-5502的盛画廊开启第二场展览。

“新器象”系列展,主要关注以器皿为主要形态的陶瓷艺术创作。本次展览展出的,是当今活跃于国际陶瓷艺术界的优秀艺术家作品,9位参展艺术家分别是巴巴斯·汉奈恩 (荷兰)、马修·钱伯斯 (英国)、珍妮特·狄步思 (澳大利亚)、桑田卓郎 (日本)、小岛·修 (日本)、伊丽娜·拉祖莫夫斯卡娅(英国·俄罗斯)、戴夫尼·科里根 (法国)、苏库·帕克(韩国、芬兰)、万里雅 (中国)。展出作品代表他们在各自领域的最新创作和研究成果。在世界陶瓷器皿创作方面,起到重要影响。作品均被世界各大重要博物馆收藏。

盛画廊致力于世界范围传播,推广优秀现当代陶瓷艺术及其相关研究成果。并与世界各地博物馆,艺术院校和相关研究机构合作,专业策划陶瓷艺术展览和相关学术活动,为艺术家,收藏家和艺术爱好者提供陶瓷艺术相关研究咨询和各项服务。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9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