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我们的节日·中秋】镇江路街道东仲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迎中秋月饼DIY”活动

2019-09-12 13:0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 中秋节即将到来,为了让社区的青年党员及年轻的志愿者们更好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营造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氛围,提高青年党员的凝聚力,镇江路街道东仲社区党委联合12349E家养老服务中心一起,在社区青年之家开展了“我们的节日-迎中秋月饼DIY”活动。

活动开始后,大家都纷纷戴上一次性手套,开始跃跃欲试准备做月饼了。揉面、分面团、包馅、最后压膜,月饼就在“揉面大师”、“搓圆达人”、“盖章模范”手中成为了一个个晶莹剔透的冰皮月饼,大家脸上洋溢出了幸福、满足的表情。

随后,社区徐书记与青年党员、公益组织工作人员一起到社区的困难、独居老人的家中,送去大家亲手做的月饼,爷爷奶奶们拿着月饼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一份小小的月饼,承载着满满的爱意,对于这些长者们而言,这份上门的中秋问候,就是最简单、最温暖的幸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