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江苏路街道系列党建活动再起航 打造"一心四聚"新模式

2019-09-11 21:3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 (记者 李金燕 通讯员 刘艳梅)9月11日上午,“一心四聚”系列党建活动启动仪式暨庆中秋活动拉开帷幕,邀请了四十余名社区党员、志愿者骨干参加。“一心四聚”,即“汇党心、聚传统、聚公益、聚生态和聚文旅”,活动启动后将充分结合地域特色和人群特点,以党建为引领,开展系列活动,让“青锋汇”更有温度和生命力。

据悉,“青锋汇”是江苏路街道构建的以党建为引领,政社联动、社区共治、新经济组织与青年社团共建的区域化大党建格局而建立的一个党建服务品牌。为进一步打造促进社区文明,建设有温度的文化生长党群服务空间,江苏路街道延伸打造了“一心四聚”模式,丰富“青锋汇”党群服务空间阵地建设。

随后,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江苏路街道联合青岛爱益普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青锋汇”党群服务空间开展了“聚传统”活动,主要分为中秋彩绘和趣猜灯谜两个环节。通过让大家一笔一划亲手描绘憨态可掬的中秋兔爷,体验传统文化中的时尚元素。除此之外工作人员准备了百余条灯谜,过往的游客和居民纷纷参与其中,猜中还可以获得纪念礼品,营造出传统节日氛围。

江苏路街道将以此为契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开展,构建“党建聚合力,公益蕴内涵、文旅促发展”的协调运行机制,探索城市文旅街区党建的“青锋模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