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19世界韩商合作大会啤酒嘉年华暨青岛韩国周活动落幕

2019-09-11 21:22
分享到:

韩商大会啤酒嘉年华开幕式。

第十二届青少年艺术节所有获奖人员合影。

韩国巍山艺术总联合会合影。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  9月4日,2019青岛世界韩商合作大会在城阳区开幕,分布在世界各地的韩国经济团体代表、韩国海外韩商代表400余人参会。

9月5日,2019青岛世界韩商合作大会啤酒嘉年华在青岛国际工艺品城隆重举行,同时拉开了2019青岛韩国周活动序幕,400余名韩商代表和广大市民参与其中。

现场制作拌饭。

现场制作泡菜。

作为在青韩国人一年一度的文化庆典,韩国周由青岛韩国人(商)会主办,活动不但吸引了众多韩国人与朝鲜族同胞的参与,也为市民们打造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4天活动参与人次高达上万人。

活动现场不但有大家耳熟能详的炸鸡、烤肉、紫菜包饭等特色韩国美食,还能现场体验韩国泡菜制作和拌饭制作。市民们亲自动手、亲手品尝,通过真切的体验,感受韩国特别的饮食文化。

现场精彩演出。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更加入了韩国传统服装秀、跆拳道表演、韩国传统游戏等项目,让现场不仅变成欢乐的海洋,更成为一个集表演、展示、竞技、娱乐、美食于一体的群众性文化盛会,为观众们带来全方位、沉浸式的文化体验之旅。由韩国国技院带来的跆拳道、花式秀回旋踢引起全场欢呼,太震撼了!

活动现场还上演了多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尤其是在第十二届中韩青少年艺术节上,中韩两国青少年们通过劲歌热舞展现青春的活力和梦想,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台上台下浑然一体,到处洋溢着欢乐和激情。

自2004年至今,韩国周活动已举办15届,赢得了上百名企业家和数千名中韩两国社会各界人士的追捧参与,成为最受在青韩国人欢迎的活动之一。这不仅体现出多年来两地在经贸、投资等领域交流的日益密切,也折射出两地在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