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携手慈善·情暖沽河”活动在莱西市沽河街道举行

2019-09-10 18:1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振兵)今年,是第4个中华慈善日,又值中秋佳节,在青岛市妇联派驻中孟格庄村第一书记郑辉部长牵线搭桥下,莱西市慈善总会、沽河街道妇工委和爱心企业一起举行了“携手慈善·情暖沽河”——莱西市慈善总会2019年“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暨第一书记中秋送温暖活动,为沽河街道困难学生、中孟格庄村75岁以上老人、患有重大疾病的贫困家庭妇女送去温暖和关爱。莱西市慈善总会张志熙主任和马士润秘书长,沽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江峰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莱西市慈善总会张志熙主任和马士润秘书长与郑辉部长一起走访了中孟格庄村1户98岁老人和1户大病妇女,并为她们带去了月饼、米、面等慰问品,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此外,莱西市慈善总会和郑辉部长还联系了华夏眼科医院为村庄老人义诊,并为全村75岁以上的老人每人发放了一份月饼,共计发放100余份,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活动一开始,与会领导为4名女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莱西市慈善总会此次共资助了27名学生,为她们发放助学金13800元,确保每一名家庭困难的学生有学上有书读。随后,青岛程彩虹家政有限公司、青岛喜我我食品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为妇女代表赠送了象征免费培训、提供就业岗位和创业场地的彩虹钥匙、金月饼。通过免费培训,将为沽河街道广大妇女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走访慰问了沽河街道两名患有癌症的家庭妇女,为他们送上了3000元慰问金,勉励她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早日战胜病魔,摆脱家庭困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