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惜福镇巨峰葡萄重磅加码 为华东时尚采摘季再添风采

2019-09-06 11: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9月6日,“醉美中秋时尚采摘”第五届华东·百利酒庄葡萄采摘节惜福镇分会场于城阳惜福镇幸福时光开心农场正式拉开帷幕,展开为期十五天的采摘、品鉴活动。

开幕当天,青岛饮料集团旗下的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与惜福镇幸福时光开心农场双方领导分别致辞。现场还邀请乐队为本次采摘节增添了时尚元素。市民在开心农场内体验葡萄采摘的乐趣之余,还可现场品鉴、选购到优质的华东葡萄酒。

华东葡萄酒酿酒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李然致辞

此次活动的精彩开幕为隶属青岛饮料集团旗的青饮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城阳区惜福镇街道“惜福·家”旅游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奠定了基础,双方将在旅游资源、媒体资源等方面进行资源整合,依托各自产地资源优势,共同搭建展销平台。此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互补,从而提高竞争力,开拓新市场。

幸福时光开心农场总经理修方旭致辞

近年来,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通过举办形式丰富,内容精彩的相关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体验式消费新模式。同时,以华东•百利酒庄“干白节”、“酒庄节”、“采摘节”等节会活动为引线,与大泽山、惜福镇达成战略合作,打造精品酒庄旅游路线,加快酒庄与文化旅游等休闲产业的融合发展。作为立足青岛的高端葡萄酒品牌,华东葡萄酒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质葡萄酒产品和时尚搭餐理念,做高品质生活的引领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