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为期三天 全国优秀政法题材摄影书画展奥帆开展

2019-09-05 16:1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5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今天上午,由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局、司法部主办,山东省委政法委、青岛市委政法委承办的优秀政法题材摄影书画作品展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从9月5日开始,本次摄影书画作品展将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三天,政法干警可凭工作证件免费参观。

本次作品征集历时三个月,全国政法系统共选出摄影作品110余幅,书画作品180余件,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130件优秀作品参展。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我国美术界、书法界20位名家大师的作品参展,更令这场展览群星璀璨、熠熠生辉。

本次展览主要是通过摄影、书画和绘画艺术的形式来展现平安中国建设、法治中国建设的新成就。一幅幅力透纸背的书画作品,一张张捕捉精彩瞬间的摄影作品,展现的是广大政法干警在风霜雪雨中的尽职尽责,展现的是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在偏远地区岗位的坚毅决心,展现的是浴血奋战在第一线的英勇威猛。

广大书画作者和摄影者们用一幅幅摄影作品,一卷卷丹青讴歌英雄模范,传递社会正能量,提升政法干警和人民的精气神,展现了全国政法系统昂扬向上的精神,树立了政法机关的良好形象,令前来参观的人士赞叹不已。广大政法干警为青岛、为社会、为人民做出的贡献,付出的汗水与心血,将被时代永远铭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