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组图:探访荷和原乡 邂逅醉美乡村时光

2019-09-05 15:26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5日讯(记者 陈志伟)荷和原乡景区是重庆市铜梁区最靓丽的一张乡村旅游名片,位于土桥镇庆林村和六赢村,三面环山,山水相连,气候宜人。

荷和原乡景区核心区面积3000亩,即生态湿地荷花湖500亩,观赏荷花展示区500亩,种植四季小水果1000亩,商品莲藕1000亩,集城郊休闲旅游、名优特色荷花观赏、商品莲藕生产及“荷”文化展示于一体。

每年6至10月,荷和原乡景区无边无际的荷叶翻涌绿波,拍打蓝天,大红、粉红、乳白、紫红的荷花辉映骄阳,竞相开放。每年举办的荷文化旅游节期间,游客可漫步亭榭曲廊,或泛舟于爱莲湖上,近距离欣赏荷花的优美姿态,品味百荷争艳、鱼戏荷塘的田园美景。

目前,荷和原乡景区以“莲藕”产业为基础,通过精心打造特色院落群,将原本分散的景观串联成片,形成展现渝西特色、富有文化内涵、突出产业亮点的市级美丽乡村示范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