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平度市田庄执法中队开展夜市摊点规范经营整治行动

2019-08-29 22: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李长治 王阳)今天上午,在田庄镇党委、政府的全力支持下,田庄执法中队围绕“提升镇容秩序管理水平、突出解决市民诉求”召开全体动员会议,全力开展夜市摊点规范经营整治行动,切实解决夜市存在的乱象,规范夜市管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超范围经营、出摊时间过早等现象,会造成摊位摆放越来越乱,严重影响交通和夜市管理秩序。针对诸多情况,田庄执法中队派员对夜市摊贩下达经营规定方案书,明确夜市经营范围,严格落实限时间、限地点,控油烟、控噪音等规范秩序。

8月29号下午15点30至18点,由刘曾海队长、邹永波副队长带队出全体人员投入到夜市整治行动的热潮中,协助摊贩摊点的摆放,发现问题及时制止,现场维护交通秩序,确保车辆人群来去畅通。此次行动田庄执法中队共计出动30余人,检查夜市摊位店面40余家,劝离流动摊点19处,占道经营15家,已现场整改。

下一步,田庄中队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加强夜市长效管理,与巡管公司制定方案,定时定点对夜市进行巡查整治,严防回潮,建立夜市巡查台账,并同摊贩签订规范经营保证书,持续保持整治新面貌,切实维护田庄镇居民适宜的人居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