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聚力城阳 共擎未来——全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中心项目交流研讨会迎来生物医疗专场

2019-08-22 14: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8月22日,“聚力城阳 共擎未来”——全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中心项目交流研讨会(生物医疗专场)在城阳区城阳街道举行。本期活动聚焦城阳区生物医药、生命健康产业的合作发展,迎来13家意向企业共同探讨生物医疗产业发展及创新创业成果在城阳的落地,城阳区各委办局受邀参加,介绍了城阳在扶持创业创新项目方面的利好政策,共同参与本次研讨。

本次交流研讨会上,中国最早致力于医学影像AI研发的北京推想科技有限公司、为医疗机构提供智慧医院整体解决方案的创新性企业上海钛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聚焦于放射学科领域医学场景应用的医嘉互联(武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开发商业化用于肿瘤免疫治疗药物及干细胞治疗药物的北京康爱瑞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四家优秀企业登记入驻全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中心,颁发领取了企业入驻证书。

近期,已筹建“全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中心”专家顾问委员会,专家委员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和行业组织,也包括部分“双创”示范基地骨干人员,已先后为部分科教专家、计算机信息应用专家颁发聘用证书。“创新科教专委会”已经成立,北京大学张海霞教授任专委会主任,其他专业条线委员会正在筹建。交易中心建设支撑合作单位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福布斯中国等各类顶级机构。目前,交易中心经过两期专题活动,线上已成功导入优秀企业项目140家,线下导入优秀企业项目23家,通过把企业技术需求与优秀创业项目的对接落实到实处,进一步优化城阳区产业生态和资源体系建设,打造“世界籍”的制造高地、创新高地、人才高地。

近年来,城阳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深改委第九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八大发展战略”,按照市委立体、综合、全方位、内生地“搞活一座城”要求,突出“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两条线,扎实推进“阳光城阳”建设,聚焦优环境、强发展、惠民生、促和谐、严党建五项重点工作争一流,学深圳、赶深圳,决战决胜十五大攻势,全力抢占“五大高地”、攻克“一个难点”,以高水平的“双招双引”,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品质活力的胶州湾北岸中心区,努力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化大都市贡献城阳力量、展现城阳担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