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致敬中国医师节!不必光芒万丈 始终温暖有光!

2019-08-19 11: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8.19,第二个中国医师节。

对这份充满崇高精神的职业,必须致以神圣庄严的敬意。青岛市市立医院再次以一组深情的照片,献给全体医生。

医生,古老而神圣的职业。无时无刻不需要崇高精神的浸润和支撑。

青岛市市立医院,一所百年老院。百年市立,善行致远。在每个重要的时刻,回溯传统,守望初心和精神。以百年历史为鉴,凝视他们的现在。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医疗工作16字精神,在市立医院有着最真实、最动人的写照。

在他们身边,有捐献器官和遗体的亲爱的同事;志愿捐献器官的泌尿外科集体。医者大爱,延续至生命之后。

在飞驰的列车,在万米高空的飞机,在路旁,在海边,在窒息、溺水、伤病的危急时刻;在暴恐危险的异国;在病人最需要的时刻,那些挺身而出,救死扶伤,慷慨相助的市立医者。



援坦,援藏,援黔,援陇,医联体共建,乡村振兴帮扶。无怨无悔,服从祖国和人民的需要。简单的镜头,难以记录奉献的足迹。

更多的感动,来自于日常。那些温情流露的瞬间:


那些惊心动魄的救治场面:

所有的图片,采集于医院的日常。图片中的人物,和图片背后的作者,均来源于医院员工。他们的很多人,甚至没有留下名字。

他们用这种真实有力的声音,诠释医生的形象:

不必光芒万丈,始终温暖有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