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打造服务"铁军" 青岛举办首届不动产登记业务竞赛

2019-08-10 19:05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 (记者 李倍)知识学习永无止境,技能提升亦永无止境。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改善我市营商环境,青岛市首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于今日成功举行。

我市首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此次比赛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市房地产信息与交易资金监管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各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9支队伍、27名选手参加竞赛,是目前我市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评比最全面的一次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志鹏在比赛前致词。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竞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其中,团体赛设置了不动产登记质量评价、理论知识测试、现场团体知识竞赛三个阶段,个人赛则由理论测试和自由演讲两个环节构成。

来自各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9支队伍、27名选手参加竞赛。

比赛过程中,各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代表队踊跃答题,比分一度不分先后,在不动产登记政策法规及专业知识领域熟练作答,全面比拼登记业务技能,充分展示为民服务新风。经过现场近4个小时的激烈比拼,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斩获团体赛一等奖,来自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选手刘彭获得个人赛金奖。

近4个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踊跃答题。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方面,相继推出“一窗受理”、“当日办结”、“窗口延时服务”等多项便民举措,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企业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而此次竞赛是对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技能素质的大检阅,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激发不动产人干事创业热情、增强业务本领、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成为一支业务精、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不动产登记“铁军”,为改善我市营商环境,提升城市竞争力加油添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