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谢谢你们,高温下的坚守!致敬汗流浃背的城市守护者

2019-08-05 14:2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 闫玥 宁冠宇)今天,由青岛市文明办指导,碧桂园鲁东区域主办、青岛新闻网“青岛新公益”承办的“致敬城市守护者夏日送清凉”活动落地青岛,活动以“谢谢你们,高温下的坚守!”为主题,组织碧桂园鲁东区域志愿者及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走上街头,慰问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交警、环卫、公交、海上救援队以及建筑工人等“城市守护者们”,送上志愿团队精心准备的高温关爱礼包,并献上我们最诚挚的敬意。

不畏酷暑感谢高温下的坚守

时值中伏,酷暑随行,我们的城市里总有一些人,不畏酷暑,保障我们的安全,守护城市的美丽。他们是坚守在交通网上的公交司机,寒来暑往,日复一日,早出晚归,支撑起城市的便捷交通;他们是坚守在生命线上的交警,酷暑骄阳,寒冬烈风,保障着我们的出行安全。

他们是坚守在城市街道上的环卫工人,早出晚归,垃圾分类,清扫街道,守护着城市的美丽清洁;他们是坚守在浪尖上的海上救生员,旅游旺季,海浪湍急,困难繁多,他们用一次次救援行动成为生命护卫队;他们是坚守在脚手架上的建筑工人,高温作业,汗流浃背,守护梦想,筑就着我们未来的家。

致敬城市守护者 夏日志愿送出清凉问候

7月31日上午九点开始,志愿者们来到青岛汽车东站、海尔路与银川西路交警岗哨、金家岭学校附近环卫集合地、极地海洋世界、碧桂园云境项目工地,分别慰问了公交司机、交警、环卫工人、海上救生员、建筑工人。

在现场,志愿者们为我们的“城市守护者们”送上志愿团队精心准备的物资包裹,内含急救包、矿泉水、毛巾等夏日耐热实用物品,为他们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同时,向市民朋友们倡议尊重“城市守护者们”的劳动成果。

为了城市美好人民幸福 我们该听他们说

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632线驾驶员姜尊说,“乘客们需要我们,我们就为乘客们服务。也希望大家不要在等公交的时候沉迷手机,要及时上车,在公交车上注意自身安全。”

崂山交警大队中韩中队交警梅虎建议市民驾驶车辆要听从交通人员的指挥,保证路口畅通。“我们会努力把交通秩序维护好,给市民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平时很少有人会关注他们的工作,很少有人能体会到他们工作的辛苦,非常感谢对他们的关心。也希望市民朋友们能在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城市。

青岛市救生协会会员刘救生员建议市民,“夏天在海边游玩要注意潮起潮落,不要沉迷于大海的美景,适时观察周围的海水,赶紧撤离。”

碧桂园云境项目的工人师傅明中敏告诉记者“最近这些天天气太热,但是在大热天看到你们送来的慰问品,我的心里感到特别温暖,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爱。”

碧桂园27年公益践行  奉献之爱再添新光

碧桂园鲁东区域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多年来也在积极践行公益,作为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的身体力行者,以打造民生地产为己任,已为超过11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

同时,碧桂园主动承担着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公益事业涉及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救灾赈灾、科技研发、文化振兴等方面。“夏日送清凉”活动,碧桂园鲁东区域将在青岛、潍坊、烟台、威海四城联动,青岛作为第一站,力拔头筹,为碧桂园多年践行公益、奉献社会大爱的记录之上,再添一笔新作。

送清凉之余,碧桂园鲁东区域也倡导大家文明乘车、爱护环境、遵守交规……让我们的城市守护者们从心里感受到炎炎夏日的丝丝清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