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手作精品搬进CBD大堂 中央商务区喊你来看展啦

2019-08-05 16:26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5日讯(记者 于泓)今天下午,“匠心卓越”青岛市手工艺精品CBD大堂SHOW在中央商务区卓越世纪中心大堂启幕。伴随着动听的钢琴演奏,观众们一边品着咖啡,一边欣赏着手工艺术家们的手作精品。

铜艺、刺绣、核雕、面塑、蛋壳陶、古装头饰……本次展览展出的100余件手作精品,是近日刚刚加冕青岛市手工艺大师、青岛市手工艺首席技师的代表作,他们的作品充满匠心的温度与卓越的时代感,为身处写字楼的商业精英们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文化盛宴。

“文化进楼宇”,现代时尚的商务楼宇美丽邂逅传统手工艺文化。作为青岛市手工艺协会入驻中央商务区的首个活动,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与青岛手工艺协会积极探索将传统手工艺文化引入高端商务楼宇,充分利用商务楼宇高品质的公共空间,为都市人群特别是商务白领提供精准的文化服务,将城市楼宇打造成有生命、有质感、有温度的公共文化空间,努力打造传统与时尚交融、商业与文化融合发展的文化CBD。

本次展览活动由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指导,青岛市手工艺协会主办,中央商务区公益联盟、卓越集团承办。展览自8月5日持续至8月18日,空间免费开放,夜间不打烊,欢迎岛城市民前来观展,展品还可购买收藏。

此次手工艺精品展是中央商务区楼宇大堂文化建设的一次全新尝试,下一步,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还将积极对接外部资源,充分利用商务区楼宇大堂这一公共空间,在楼宇白领午休等休闲时间组织举办小型音乐会、艺术品展等公益文化活动,将楼宇大堂文化打造成商务区一道靓丽风景和新的“名片”。

现场精美展品

现场精美展品

现场精美展品

现场精美展品

现场精美展品

现场精美展品

现场精美展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