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关注新疆喀什 美育三下乡志愿活动完美收官

2019-08-03 13:5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 (记者 张力伟)2日大都美育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新疆喀什美育三下乡——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大新疆”活动在兰州闭营。

十五天的新疆三下乡活动,让大都美育双创成长联盟来自城市的志愿者们走进乡村毡房与当地居民同吃同住,进行社会实践,收获了同胞情,民族情,爱国情,更是得到了西部人民沉甸甸的友谊和帮助,见证了建国七十周年新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闭营仪式上大都美育双创成长联盟的三下乡志愿者积极展示了三下乡的活动调研记录和他们自己的喀什故事。志愿者们把他们一路来的欢声笑语、一路来的实践成果、一路来的志愿服务、一路来的相互扶持和美好的回忆制作成短视频,他们含着泪光一起回忆着这段美好的时光,现场泪光盈盈、掌声雷动。本次三下乡活动评选出了十份摄影佳作、八份美文佳作、三份短视频摄影大奖、优秀志愿者并由大都美育双创成长联盟高校领导颁奖。

大都美育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注重企业文化,热心教育公益、助力青年创业,发挥美育优势,成立专项基金,建立了大都美育双创成长联盟,积极组织美育实践活动。

大都美育双创成长联盟的志愿者们走进喀什地区莎车县乡村、社区、家庭,感受着祖国的繁荣富强、民族大团结的温暖,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志愿新疆、建功新疆的种子已经在志愿者们的心里种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功新疆,大都美育教育科技集团全力为志愿者提供物资,保驾护航,大都美育双创成长联盟必将不忘美育践行者的责任和使命,继续为社会、为教育、为人才、为未来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