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心党支部召开女大学生创业联盟 部分会员座谈会

2019-08-02 15:49 来源:青岛市妇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分享到:

为全面了解新时代女大学生就业创业需求及现状,掌握她们就业创业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等突出问题,根据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市妇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深入基层社区、企业进行一对一、面对面服务调研的基础上,于7月12日下午邀请女大学生创业联盟部分会员进行座谈讨论。

会上,联盟会员首先表达了在市妇联的关心支持下,女大学生创业联盟会员同心协力、抱团发展,感受到温暖、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和问题,如小企业吸引人才难、产品推广难度大和项目对接渠道窄等。然后就中心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包括协助对接大学资源,解决企业招聘难问题;发挥联盟优势,多进行创业项目交流;协助开拓文创产品渠道,更好地展示青岛风采等。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刘爱荣说,你们都是女大学生中的佼佼者,是新时代优秀巾帼女性的代表,作为女大学生创业者,要有较高的政治站位,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做懂法守法的经营者。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提高经营管理能力,用专业化的思维、专业化的水平管理企业,企业做大做强后不忘回馈社会。通过这次座谈会,让我们了解到大学生在创业中的难点、痛点、堵点,找出中心工作存在的不足。下一步支部将针对性的制定相关措施,抓好落实,勇作为、敢担当,实实在在为大家服好务,也希望大家能够做到资源共享、相互扶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