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决赛名单出炉 第三届少年儿童美术大展复评结束

2019-07-26 16:28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王超)由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少年儿童美术联盟、青岛春鸿九创艺孵化基地联合主办的青岛市第三届少年儿童美术大展,迎来了复评环节。组委会从初选入围的2000多幅作品中选出1200幅进入决赛,进行最后的评选。

复评环节的评委阵容仍然维系了高度的专业水准,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委员、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青岛画院院长张风塘,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女画家协会主席戴淑娟,青岛市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副主任、青岛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伟松,青岛画院美术馆馆长李延智,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宋晓阳参与了评审,以更加严格的专业标准,继续进行作品筛选。

本届大展的复评现场,仍然采取了与去年相同的模式,所有参评作品平铺于展厅地面,以最直观的方式呈现在评委们面前。素描、国画、油画、水彩、水粉、卡通画……尽管主题缤纷多彩,技法各不相同,但无一例外都能从中感受到创作者的用心与热情。

本次大展投稿作品的整体水平,较往年又有相当程度的提高,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评委们对每一张画进行了点评,并在综合各方意见之后,才作出最终的判断和取舍,力争达到公正公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