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创青团营”来青穿越回民国 青岛首个演剧场上线

2019-07-26 08:17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记者 张力伟 实习生 丛海润)穿上戏服,穿越到民国,成为一部剧里的角色,和剧中人物亲密互动,主导并创造属于自己的故事。24日,曾参加过《以团之名》的管煜正,《青春有你》的林陌、展羽,《创造营2019》的坤音双子星麟壹铭、杨淘和《创造101》朱天天几位人气爱豆齐聚戏精学院·青岛之光·演剧场分别换上民国服装,扮演不同的民国时代人物,参加了一场沉浸式的谍战演剧。

据介绍,演剧是一种全新的戏剧体验。这里没有舞台、没有座位,观众将以剧中人的身份,进入一个真实的戏中世界,在片场般的场景中任意穿梭,成为故事的核心角色,与戏中形色人物亲密互动,共同进退。你们的一言一行,将左右故事结局,以及自己的最终命运。

戏精学院·青岛之光·演剧场是戏精学院是继北京演剧场·宫、演剧场·江湖之后,在全国的第3家演剧场,剧目主要以青岛民国时期的历史文化为背景,整个剧场都笼罩在浓浓的民国气息中。

这次也是几位人气爱豆首次尝试真人实景的互动式戏剧表演,他们参与的剧目是《谍影·黎明之后》,故事发生在1930年青岛最大的饭店,一场宴会让多方势力集结,一时间,灯火辉煌、人流暗涌,忽然间,有人携带炸弹藏入会场的消息震惊四座……在剧中,爱豆们以银行行长、一代名伶,或者是资深记者、富商名流的身份身份受邀前来,随着故事的推进,他们真实的身份也逐渐显露,一场紧张悬疑的谍战大戏拉开帷幕。

在体验结束后,爱豆与到场粉丝进行了简单的见面互动,不但分享了自己的飙戏感受,还为接下来要入场体验的粉丝们提供不了不少建议。

未来,戏精学院·青岛之光·演剧场将会上线3个剧目,每个剧目都会通过不同的视角和形式,带观众们重返民国年代,身临其境般的参与到年代往事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