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9年CBA环渤海夏季联赛天津首战“再下一城”!

2019-07-23 15:1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 2019年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挑战赛天津站比赛,22日晚在天津财经大学体育馆打响。青岛国信双星首战遭遇天津荣钢。结果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凭借顽强的防守实现大逆转,80:62战胜对手。此前主帅吴庆龙曾表示要把国信双星队打造成一支“铁军”,而这样一场比赛,也让人领略了“铁军”的锋芒。

  杨金蒙、周湛东、赵戌宏、王庆明和翟逸组成首发五虎,天津以孟子凯、高森堡、李荣培、张智涵和田野应战。客场作战的国信双星似乎有点慢热,短短1分半,就付出了四次犯规的代价。周湛东上篮得手,为球队拿到2分,杨金蒙打成2+1,将比分追至5:6。主场作战的天津队外线率先找到手感,田野、孟子凯连中三记三分,分差瞬间被拉大。眼看比分落后,国信双星队主帅吴庆龙开始不断更换队员,首节结束,将比分追至远15:26。

  大部分落后,吴庆龙率先做出变化。从第二节一上来就采取全场紧逼战术,打得天津一筹莫展,三分钟内一分未得。而在进攻端,利用王庆明和焦海龙两个高点,制造杀伤得分,再加上杨凯的三分命中,逐渐将比分追至20:26。半场结束,国信双星队仅以36:40落后。

  下半场2分钟,王庆明妙传翟逸,后者一记战斧暴扣,将比分追至40平。士气大振的国信双星队完全放开,防守反击打得风生水起,一波16:0的得分高潮后已经取得了52:40的领先。第三节结束,国信双星以61:46大比分领先。末节,吴庆龙给了更多球员上场的机会磨练阵容,最终80:62取得大胜。

  全场比赛,国信双星队12名登场球员11人得分,周湛东13分,杨凯三记三分得到11分,杨金蒙11分,翟逸拿下10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