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大成跆拳道联合烟台升熙跆拳道赴韩参加“金云龙杯G1跆拳道公开赛”斩获佳绩!

2019-07-22 09:40
分享到:

2019年7月12日青岛李沧区大成跆拳道俱乐部12名跆拳道选手赴韩国首尔参加“金云龙杯G1跆拳道公开赛”获得音乐品势组8金2银2铜佳绩。

次日,在跆拳道个人品势比赛中获6金3银2铜。两天的比赛大成跆拳道选手共斩获14金5银4铜,为中国跆拳道展示于世界舞台做出突出贡献。

(参观韩国跆拳道最高指导机构国技院并进行文化交流)

(在韩国嘉泉大学接受韩国国家队教练进行的品势培训)

(访问韩国京畿道跆拳道协会并进行学习交流)

(参加韩国龙仁大学竞技培训)

本次韩国游学团不仅赛果累累,更是参加了韩国跆拳道最高指导机构国技院及韩国京畿道跆拳道协会访问、韩国龙仁大学竞技培训、韩国嘉泉大学品势培训等众多跆拳道文化、技术交流活动。

大成跆拳道此行受到众多跆拳道领袖级师范的接待及指导,为回国后更好的推广跆拳道文化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