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时尚青岛·富美平度"音乐盛典激情唱响 齐秦献唱

2019-07-20 22:45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宗绪昌 姜莎莎)富美平度,激情夏夜。今天晚上,由平度市人民政府主办,平度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润锦集团倾情打造的“时尚青岛·富美平度”音乐盛典群星演唱会在平度市奥体中心举行。

本次演唱会邀请齐秦、祖海、邰正宵、女子十二乐坊等著名实力歌手齐聚平度,重温岁月经典,感受天籁之音,倾力打造一场视觉与听觉的文化文化盛宴。通过积极融入青岛市国际时尚城建设,打造城市文化新名片,扩大平度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活跃群众文化生活。

晚上7点30分,“时尚青岛·富美平度”音乐盛典群星演唱会在开场表演《活力平度》中拉开序幕,诗朗诵《平度,你正走向美好的未来》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建设“大强富美”新平度的逐梦实践中,以音乐为媒,用一场精彩的视听文化盛宴,奏响时代强音,为平度的蓄势突破加油助威、呐喊喝彩,这既是平度市积极融入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助力“大强富美”新平度突破崛起的重要载体,也是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和城市文化内涵,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的务实举措。齐秦等多位重量级歌手齐聚平度,让平度和青岛人民在这场激情与活力的交织碰撞中,充分感悟平度的青春活力与时尚魅力。

演唱会在女子十二乐坊演奏的乐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激情上演。女子十二乐坊是国内一个以流行音乐形式来演奏中国音乐的乐团,其表演形式有别于传统民乐演奏方式,给观众以新鲜感,极尽视听之娱。随后,汪晨蕊的《友情岁月》、邰正宵的《千纸鹤》、祖海的《好运来》等歌曲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美好的回忆和视听享受。最后出场的齐秦,是华语歌坛殿堂级歌手,他的歌声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一首《大约在冬季》引爆全场,音乐响起,全场观众不由自主地齐声合唱。《外面的世界》、《夜夜夜夜》......齐秦的几首老歌唤醒人们的记忆。

开幕式上,举行了平度市文化盛典启动仪式。国际舞美设计团队打造高规格灯光舞美及现场音响设备,强大的明星阵容,高规格演出规模,为广大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享受。

今年以来,平度市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统领,聚焦繁荣群众文化生活,先后举办了“指间大象——新河草编非遗技艺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同和红歌汇及庆祝建国70周年和撤县设市30周年系列快闪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并将举办“红色记忆”综合文艺演出、“颂歌唱祖国唱家乡”戏曲展演等群众性文化活动,进一步讲好平度故事,弘扬平度志气,坚定平度自信,全面激发百万人民抢抓青岛突破平度攻势历史机遇、建设“大强富美”新平度的热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