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周生生Promessa缘创工坊 婚嫁主题活动亮相青岛

2019-07-20 14:4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张力伟)每一对情侣都有专属彼此的爱情故事,时光里点滴细节的积累,化为一帧帧独家记忆,在每个日常时刻唤醒如初的爱。甜蜜的气氛氤氲着仲夏时光,值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19日,周生生以#Promessa缘创工坊#主题亮相青岛,邀约媒体和嘉宾们近距离品鉴Promessa缘创系列,带来2019婚嫁专属订制的全新体验。

Promessa系列主题元素「同心结」串联起浪漫而甜蜜的空间,其灵感源自西方婚嫁习俗「Tie The Knot」永结同心,象征着一生一世的约定。周生生倾注满腔心意与热情带来的专属订制服务,为都市时尚情侣们打造个性化的爱情信物,铭刻专属于两人的相爱印记。

现场首饰碟DIY互动 感受缘创工艺魅力

活动现场,受邀的媒体及来宾们热情参与到缘创工坊中,在亲身体验的过程中了解Promessa缘创系列的工艺细节。在举锤的一起一落间,敲打出深深浅浅的锤铸纹路,如同爱情路上的步步脚印;亦或是象征爱情年轮的同心树纹,记录携手相伴的珍贵岁月。嘉宾们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光身、拉丝、磨砂、树纹、锤铸等不同的表面工艺,在工匠师的指导下,通过反复敲打贵金属材质首饰碟表面,打造出不同的纹理效果,并DIY镌刻上自己的名字及生日年月,体验个性化订制的独特魅力。

Promessa缘创系列对戒 铭刻相爱印记

从初见时刻的心动到愈渐情浓的相许,Promessa缘创系列对戒将相爱印记收藏于指尖,演绎着爱情不同阶段的深刻含义。于恋情伊始,它是独一无二的订情信物;于决定走入婚姻的爱侣,它是专属彼此的认真约定;于新婚的伴侣,它是从结婚一刻开始的永恒承诺;于相伴多年的夫妻,它是相濡以沫的深情见证。

从恋人间的爱情信物汲取灵感,采用周生生代代相传的精湛手工,Promessa缘创系列以专属订制的形式带来浪漫新作。Promessa缘创系列对戒,从表面工艺、戒壁形状、戒环阔度、钻石镶嵌以至刻字,可以组合出逾千种不同的款式。无论是代表爱情路上步步印记的锤铸,还是寓意一路执手相伴的同心树纹,或者象征缘分命中注定的诞生石等等,两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分别选择,加入个人独特元素,让两枚戒指既能相互搭配又各具特色,铭刻只属于彼此的甜蜜印记。

周生生#Promessa缘创工坊#体验活动正在全国多个城市陆续开启,让爱侣们一同订制专属对戒,铭刻日常生活的每一段认真时光,传递“认真,让爱每日如初”的婚嫁理念。

有关周生生

凝聚85年的悠久历史,周生生凭借精湛的珠宝工艺,聚焦品味人士目光。秉持「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的品牌理念,以及对完美的坚持与追求,周生生品牌已成为优质工艺、卓越质量及专业服务的标志。时至今日,周生生每一件华美璀璨的珠宝饰品,都糅合着经典、时尚及创新的元素,时刻散发迷人光芒。

周生生一直开拓国际视野,积极引入国际著名珠宝品牌,为亚洲地区的顾客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周生生在大中华地区业务覆盖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及台湾,拥有超过500间自营分店,同时设立完善的网上购物服务,为全球每一位追求品味的顾客,提供集优质珠宝与专业服务于一身的非凡体验。详情请访问周生生中国官方网站:cn.chowsangsang.co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