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开启物联智慧新生活 你想要的都在海尔智家体验馆

2019-07-19 22:27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9SINOCES海尔智家展馆。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黄晓)今天上午,201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SINOCES以“物联+智慧家”为主题,这与海尔“以智慧家庭创建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的愿景不谋而合。

作为智慧家庭的引领者,更名后的“海尔智家”首次亮相SINOCES,搭建起了约450平方米的“海尔智家”展馆,打造了多个沉浸式智慧体验场景,还原“梦想中的家”,让市民身临其境地感受卡萨帝指挥家套系高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所带来的美好生活。同时,针对用户关心度较高的空气、用水、安防等家居系统,海尔智家在现场展示了相对应的全屋解决方案,并可为用户提供3D云设计服务。

“5+7+N”为用户提供真正的物联网智慧生活

作为最早提出智慧家庭成套解决方案的行业领航者,“海尔智家”已为全球逾千万家庭提供了专属的智慧家庭成套方案,目前已形成了“5+7+N”的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可覆盖家庭的每一个空间、每一个与用户息息相关的生活场景,“以用户为中心”,通过成套销售、定制服务以及产品迭代升级,为用户提供最为便捷、极致的智慧体验。

“5+7+N”中的“5”,是指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衣帽间五大生活空间;“7”代表的是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安防、全屋洗护、全屋娱乐、全屋健康、全屋美食七大全屋解决方案;“N”则是指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不仅可以根据户型结构、家庭成员习惯进行产品和方案定制,还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进行不同生活场景的个性化定制。

智慧厨房场景。

作为物联网全场景解决方案第一提供商,海尔智家基于“成套”、“定制”、“迭代”的三大差异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生态”,通过搭建空气网、水联圈、衣联网、食联网等七大生态圈,为用户提供全屋一站式美好生活解决方案。以衣联网生态圈为例,海尔吸纳了4800多家资源方加入,搭建起衣物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平台,不再只聚焦于洗衣机功能本身,而是为用户提供洗、护、存、搭、购全生命周期的智慧解决方案。

从目前智能家居市场看,虽然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智能方案,但只有海尔能够覆盖家庭的每一个空间、每一个与用户息息相关的生活场景,并提供个性化定制和迭代升级服务,以及庞大的物联网生态圈所带来的便捷增值服务。

全屋用水解决方案展示。

七大品牌矩阵 引领全球智慧生活

海尔智慧家庭是第一个开启全球化进程的品牌。与互联网企业发力国内不同,海尔的智慧家庭生态品牌布局是全球化的。得益于已经构建的海尔、卡萨帝、统帅,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斐雪派克、日本AQUA、意大利Candy七大品牌矩阵,各品牌都在对智慧家庭进行本土化落地,包括GE Appliances专为北美人打造的多个智慧厨房套系、斐雪派克打造的“社交厨房”、AQUA的智慧“社区洗”、Candy的互联家电等。不仅有方案落地,海尔还在海外加速智家体验店落地能力。今年4月,海尔智家在巴基斯坦和英国的智慧家庭体验店已相继开业;5月17日,海尔在印度的智慧家庭体验店也正式开门纳客。

海尔智慧家庭不仅在品牌上开启了全球化,而且还是唯一一个能制定国际标准的企业。与单纯做智能家居的互联网企业不同,海尔不仅网器优势强大,而且还是唯一一个多次牵头制定国际标准的企业。2017年7月,智慧家庭行业首个NB-IoT解决方案——NB-UHomekit正式由海尔推出;2018年1月,世界最大的物联网标准组织OCF给海尔颁发中国首张IoT互联互通证书。单从这一点看,海尔智慧家庭的布局不仅影响着行业,还影响着世界,这是目前国内互联网企业所不具备。

卡萨帝智能大屏互联冰箱展示。

2019SINOCES为期4天,于7月19日至7月2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海尔智家展馆每天将举行5场Talk show和智慧厨房美食交互体验活动,让观众身临其境地体验智慧物联所带来的美好生活,感兴趣的网友可到现场进行参观体验。

除了能在电博会体验海尔智慧生活外,青岛市民还可前往位于青岛各区市的6家海尔智慧家庭体验中心体验和了解海尔智慧生活方式。其中,位于市北区黑龙江路的青岛居然之家店和重庆路的时代广场海尚海店是目前体验较全、规模较大的海尔智家体验店;此外,位于胶州的星月家居店、即墨长江一路店、即墨居然之家店、城阳红星美凯龙店也都打造了海尔智家体验中心。下半年,海尔智家还将在青岛建10家体验中心,方便青岛市民就近体验、购买海尔成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